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天祝县表扬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者
来源: 天祝融媒      日期: 2021-05-02      作者: 李元学      点击数:

4月29日,天祝县召开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表扬大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9个单位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40名个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劳动模范和职工群众要爱党爱国,做政治坚定的拥护者。继承光荣传统,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与全县各项事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爱岗敬业,做诚实劳动的实践者。争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模范,带领职工干一流的工作、创一流的业绩、生产一流的产品,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要勤学苦练,做本领高强的劳动者。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要弘扬正气,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模和工匠人才为学习榜样,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涵养劳模文化、工匠文化,厚植奋斗理念和劳动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要强化保障,做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在社会分配中更加重视劳动,在社会关系中更加尊重劳动者,在社会发展中更加鼓励劳动创造,为广大劳动者营造良好的劳动环境和生活条件。

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天祝县税务局,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代表天祝县人民医院检验室,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俊璋、徐生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