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新时代好少年  
市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图片来源:武威新城一小、古浪四中)      日期: 2021-05-08      作者: 孙丽娟      点击数:

4月19日至22日,市关工委在古浪六中、天祝二中、武威新城一小、民勤职专开展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各县区组织师生1000多人聆听讲座。

4月21日上午,武威市关工委在武威新城一小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

4月19日下午,武威市关工委在古浪六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少年中现存的问题、如何更好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个方面出发,通过重点讲述、事案释教、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爱党爱国、孝亲尊师、感恩友善、诚实守信”等主题内容,与会师生听得认真、记得认真,感触颇深。

全市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国情市情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传统文化教育,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市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理想导向,培育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行为习惯,增强传统文化底蕴和中国文化自信,树立起远大志向,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形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