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武威市(区)图书馆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 武威市图书馆      日期: 2021-05-09      作者:       点击数:

 5月9日,武威市(区)图书馆举办了以“感恩母亲·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通过吸引小读者及母亲参加此次亲子活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观看了《母亲节的来历》和沙画微电影《母爱无边》,不少家长和小读者已然眼含热泪。小读者纷纷走到台前通过唱歌、跳舞、朗诵、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抒发感恩父母的真挚情感,表达回报父母的美好愿望,稚嫩的歌声承载着孩子们对母亲浓浓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引导孩子永怀感恩之心,学会主动关心母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母亲的爱。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