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5-09      作者:       点击数:

为真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的凝聚力。5月8日下午,市文明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烈士纪念馆,仰望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筑起的历史丰碑,了解了凉州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了解了共产主义思想在凉州的传播、了解了凉州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建设时期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拎垃圾袋和钳子,在烈士陵园、公园广场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屑、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城市文明的新风尚。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谨记革命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