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先进模范】吴正奇:为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5-11      作者:       点击数:

深知肩负着患者的生命安全责任,始终坚守着“救死扶伤,守护健康”的人生信条,开拓进取,服务民生,秉承“以病人为中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的意识,多年潜心钻研,在消化道肿瘤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胆胰疾病的内镜下治疗等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他就是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吴正奇。

走近武威肿瘤医院消化病区,负责人吴正奇正详细查看每一位住院病人,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对患者细心治疗、为家属答疑解惑……从医多年以来,他关注患者心理健康,给予患者无微不至的心理安慰和精神鼓励,利用业余时间宣讲健康知识,鼓励患者适度锻炼,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他刻苦钻研、任劳任怨,在做好日常专业工作的同时,日积月累加强巩固专业知识,触类旁通掌握新知识、新技术,在消化道肿瘤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胆胰疾病的内镜下治疗等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赢得了社会各界群众的肯定和广大患者的高度赞誉。

 

武威肿瘤医院党组成员消化病区负责人 吴正奇

组织给了我崇高的荣誉和光荣的使命,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也是一次机遇和挑战。我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带领我和我的团队,在我们武威这块热土上,为父老乡亲们的健康,我一定要做好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再创新业绩。

服务无穷期,追求无止境。多年来,吴正奇努力打造卓越团队。在他的带领下,武威消化病院区迎来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卓著的科研成果。2018年11月完成的《y型一体消化道支架》科研成果,荣获第十一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2015年7月完成的《胶囊内镜推进器》科研成果,荣获武威市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2015年12月在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专项农村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工作中被中国癌症基金会评为先进工作者。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