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百年奋斗路 ,光影颂征程
——武威市老年大学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 中共武威市委老干部局      日期: 2021-05-1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武威市委老干部局、武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武威市老年大学联合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凉州区老年大学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张延杰师生百人百幅摄影艺术作品展在武威市老年大学四楼展厅正式开展。

开幕式上,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为展出活动赠送了书画作品,省内外老年大学、摄影家协会20多家单位发来贺电、贺信,武威市老年大学师生代表、武威第十五中学师生代表、市摄影协会会员200多人参加了展出仪式。

参展的100多幅作品题材广泛,品味高雅,匠心独具,主旨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武威市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的辉煌历程;展现了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见证了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勇争先的熠熠风采。从不同视角反映了美丽武威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和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热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美好情怀,集中展现了武威市老年大学摄影专业教学成果,也展示了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乐观进取、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

用镜头追逐梦想、用光影抒写情怀。回顾峥嵘岁月,讲好武威故事,更多老年学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