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与爱同行·相伴成长”,团市委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武威团青      日期: 2021-05-30      作者:       点击数:

5月28日,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善德服务队联合甘肃甘露公益中心及爱心企业武威银成电子商行、浪鲸卫浴、博西尼全屋定制在凉州区大柳镇星海幼儿园开展“与爱同行·相伴成长”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去80余件毛衣、120余支消毒凝胶和其他学生用品。

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适合的学习用品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与互动中露出可爱的笑容,并向志愿者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青少年群体的关爱活动,不断拓展志愿服务载体,创新志愿服务机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感召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共同营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