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先进模范】全省劳模何建花的“小心愿”……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5-29      作者: 王舸 、王瑾      点击数:

在古浪县丰达凯莱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每天都能看到一个身影,她朴素的外表下藏着一颗不安于现状的内心,她就是何建花,也是黄花滩移民区产业扶贫的带头人之一,2015年全省劳动模范获得者。

自从合作社进行“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以来,何建花不但自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也带动了周边群众积极发展畜牧养殖。2018年7月,何建花夫妇因地制宜,以跨村联合的形式,在黄花滩移民区富源新村和富民新村规划建成肉牛产业园,带领当地群众发展养殖业,吸纳黑松驿镇农户1371户发展养殖业,为585户农户每年按两万元到户产业资金的10%分红。

从养殖场成立以来,她的场子里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养殖人员,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养殖能手,但是被称为“老李头”的李红兵却说自己还会一直在这里干下去。他2019年从黑松驿镇搬到这里,至今也从一个“新人”变成了“主心骨”。

 

饲养员李红兵说:在这3年期间,何总对我们相当好,还发工作服,工资每月都能结清,家里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以后我还想在厂里好好干,以厂为家,爱厂如家。

2015年被评为全省劳模后的何建花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相反,对这份荣誉怀有感恩之心的她更加积极地自我鞭策着、努力着、奋斗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省劳动模范、古浪县丰达凯莱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何建花说:这份荣誉的获得,是鼓励更是担当,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通过务工发展产业,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