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伊利第一届牛奶节暨助力学生健康乳品营养周”启动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5-30      作者: 李政阳 、戴声桥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在第22个“世界牛奶日”和第24个“全国乳品营养周”来临之际,“武威·伊利第一届牛奶节暨助力学生健康乳品营养周”在凉州区文化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武威工业园区负责人介绍了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的由来及我市奶产业发展和奶产品的消费现状,武威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向我市中小学生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学生营养奶。活动现场,多种口味、多种品类的乳制品产品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驻足。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农业资源重要优势,把实施奶业振兴战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奶业发展提档升级。2020年12月13日武威伊利乳业一期项目顺利投产,运营至今已实现产值2.9亿元。至2020年底,全市大型牧场已达13个,奶牛存栏达4.1万头,日产鲜奶达290多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