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兰州举行,武威2名少年榜上有名!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6-0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红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和“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于6月4日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了2021年度“红心向党庆百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发布活动。

 

武威市2名少年

刘钰、仁青卓玛

榜上有名

并现场参加发布活动

 

民勤县第六中学八年级学生 刘钰

天祝县民族中学九年级学生 仁青卓玛

发布活动通过主题短片、故事讲述、互动访谈、现场颁奖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广大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