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天祝县:共建农家书屋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06-06      作者:       点击数:

为满足基层群众阅读需求,推动“书香天祝”行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天祝县图书馆以“你选书 我服务到家”的形式,挑选文学、历史、医学、种植、养殖类图书共计1340册,送到松山镇藜香村农家书屋。

为方便群众阅读,规范管理农家书屋,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帮助松山镇藜香村农家书屋进行了图书分类、上架、登记、归纳等整理工作,将书屋内图书整理得井然有序,提升了农家书屋的“颜值”。

“此次活动是县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文化‘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要求,把握好农家书屋建设这个着眼点,紧紧围绕让群众‘阅读’更‘悦读’,做好图书供给,助力乡村振兴。”天祝县图书馆馆长王英琼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