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民勤西渠镇:我和党旗合张影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文明民勤      日期: 2021-06-09      作者: 卢武林      点击数:

近日,民勤县西渠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擦亮党员政治底色,激发干事担当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成效,听党话,感党恩,知党情,永远跟党走。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表情,却有着一样的身份——共产党员。

通过展现党员风采,增添党旗色彩,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好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履职尽责根本,诚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让群众满意,为光荣的农村事业不懈奋斗。

举起的是拳头,许下的是承诺。通过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主题党日活动,全镇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得到升华,从意气风发的年轻骨干到颤颤巍巍的耄耋老人,在党旗下找到了属于共产党人的自信与豪迈。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