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展现场实训罗凤存带队 梁朝阳参加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06-16      作者: 张婷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带领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部分成员深入我市凉州区部分创城点位开展现场实训。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

罗凤存一行先后到凉州区高坝镇政府、高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坝镇台庄社区和城区大众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土城巷、幸福苑居民小区、惠泽社区,实地察看了各点位周边环境卫生、实践所(站)建设、市场秩序、城市管理、社区便民服务与公共设施建设等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罗凤存强调,各创城点位要严格按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对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和完善,不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从细节入手,查漏补缺,着力在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上持续下功夫,从严从实推进创城工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