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助力高考,愿武威高考学子蟾宫折桂!
来源: 武威公安交警微      日期: 2021-06-07      作者:       点击数:

高考加油

又是一年高考时

求知路上所有的苦乐沉淀

都将在这一刻蓄力而发

 

走到今天

高三学子都是英雄

乾坤未定

众人皆是“黑马”

 

为明天努力

为梦想拼搏

 

 

同学们,加油

 

整座城市为你们护航

期待你们梦想成真!

 

考场内学子们奋笔疾书

考场外社会各界力量

为高考保驾护航

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关爱和温情!

 

提前整治,排兵布阵

No.1 提前开展交通研判

武威公安交警结合往年工作经验,提前谋划部署,制定完善整体安保方案,在全市各考点严格落实预案要求,详细勘察各考点交通条件,密切掌握流量变化和施工、天气情况,逐一确定疏导管控措施,逐一制定高考交通秩序维护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备各类紧急情形下的应急处置对策。

No.2 优化考点交通组织

武威公安交警全面科学优化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精准设置信号灯配时,最大限度提升通行效率;严禁考试期间货车、城市工程运输车、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车等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行驶。

No.3 排查隐患,落实责任

武威公安交警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及参与接送考生的客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学校、运输企业加强校车、接送考生车辆安全内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责任。

温馨护考,全力服务

No.1  开辟护考“绿色通道”

在通往各个考场主要道路开辟高考绿色保障通道,武威公安交警加强线上线下巡查管控,快速发现警情、快速处置疏导,确保涉考车辆安全按时到达。设立护考小分队并配备警用摩托车,加强通往各考点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的巡逻,为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应急援助服务。

No.2 “爱心送考”,保驾护航

武威公安交警与爱心志愿者等社会团体联合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执勤交警在遇到考生、教师或家长求助时会全力给予支持协助,也会对义务接送考生、家长的“爱心送考”车辆尽力提供方便,为考生们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