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新时代好少年  
武威第十九中学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武威十九中微讯      日期: 2021-05-12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武威第十九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及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推荐评选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力、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令广大未成年人可亲可敬可学的青少年先进典型。

“新时代好少年”人选由各班自评推荐一名学生,且事迹是发生于近一年内或一直延续到近期。然后再经学校评委会调查核实、会议审定和公示,并最终确定了22名同学获得2021年度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推荐刘欣荣、顾倩、高其乐三名同学参加凉州区“新时代好少年”区级评选。

在升国旗仪式上,学校对评选出的22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得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刘欣荣同学分享了她的个人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用身边的典型模范教育学生要学模范,做模范,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敬师长、礼让同学,在社会谦恭待人,培育“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良好风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