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武威好少年】任学睿:健康向上、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3-29      作者:       点击数:

任学睿,多次在期中、期末考试中取得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在2018年教育局主办的孝老爱亲绘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19年由教育局主办的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绘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20年被大靖学区评为优秀少先队员。

在生活上,任学睿勤俭节约,从不浪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愿意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从开学至今一直都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也是同学们值得信赖的好朋友。

在家里,任学睿尊敬长辈,是一个独立自强的好孩子,从小就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每天一放学就认真的做作业,不让妈妈操心,做完作业就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洗菜扫地,收拾房间,在妈妈上班的时候给妈妈做简单的饭菜,在妈妈生病时照顾妈妈。

在学校里,任学睿努力地学习各门功课,在知识的海洋里,他是一个快乐的畅游者,不断地学习和总结,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的潜力,是位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一年级到至今,他一直担任班长的职务,他总是利用课余时间帮班级留守儿童辅导功课,在课堂帮老师维持班级秩序,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他总觉得老师无私的给他们传授知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他优异的成绩,所以他总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行动去报答老师。

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任学睿兴趣广泛,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尤其喜欢阅读和绘画,是班级的小小智多星。在绘画上也多次获奖,在2018年12月由教育局主办的孝老爱亲绘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19年由教育局主办的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绘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20年被大靖学区评为优秀少先队员;还曾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多次在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