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爱心助考 温暖起航
——古浪爱心车队为高考护航
来源: 古浪宣传部      日期: 2021-06-06      作者:       点击数: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古浪交投公司将于6月7日、8日两天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由6辆公司自有车辆、3辆员工自发组织车辆和6辆公交汽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并在三小考点门口设置“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点、免费为过往考生及家长提供干净饮水做好助考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6月5日上午,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彻底清洁,确保车况良好,并为爱心车队贴上了“爱心助考”车贴。考虑到特困家庭和行动有障碍的考生,公司推出预约一对一上门接送。考生在赶考途中如遇带有“交投公司爱心助考”的车辆也可随时招手拦车,会全力给予帮助,散考时所有车辆会在考场周边巡游,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在高考期间,该公司全体驾驶员将严格按照交通管理部门及公司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车队驾驶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全部车辆趟趟都保洁,每天两消毒;在接送考生时要做到态度热情、有问必答、文明用语,为考生提供温馨,安全、及时、准确的咨询服务;所有驾驶车辆经过各考点时,不鸣喇叭,低速慢行,在考场周围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