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交通  
在凉州坐公交车,领略一路文明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06-10      作者:       点击数:

近年来,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公交项目建设,优化公交基础设施,不断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形象。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加强宣传倡导,结合公司实际在公司停车场站院内悬挂宣传横幅,在公交候车亭和公交车载视频、后彩屏、语音报站持续发布创城宣传标语等内容,积极组织员工宣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精神,营造浓厚创城宣传氛围。城市公交是展示城市文明的一道风景线,而驾驶员热情的服务便是其中的亮点。在六坝十字站点,公交驾驶员梁晓梅温馨提示刚上车的乘客佩戴好口罩。

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驾驶员梁晓梅说: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我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认真做好车容车貌清洁、车辆安全运营、文明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为保障广大市民有一个便捷、畅通、舒适的乘车环境,公交公司持续科学合理规划公交线网,完善公交网络布局和运力配置,充分发挥智慧公交优势,加强管控、合理灵活实时调度,缓解高峰时段运营压力。发展通勤公交、定制公交、旅游专线、学生接送等多种形式的特色服务,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市民王苗说:我觉得我们公交车现在车厢内的卫生比较整洁,司机师傅对我们乘客的态度比较友好,而且车次到站点也比较准时,极大地满足了我们乘客的出行要求。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积极落实交通整治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以“正点发车、安全行驶、优质服务”的要求,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努力实现“有路就有公交、有群众就有公交”的目标,弘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城市精神,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武威增光添彩。

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副经理陈宗团说:公司以新一轮创城工作为契机,创新驾驶员教育培训方式,不断增强驾驶员的文明服务意识,要求驾驶员在运营中严格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业服务规范测评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情服务、礼貌待客、在运营中搞好车容车貌,全力打造文明车厢。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