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凉州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06-11      作者:       点击数:

6月9日,由凉州区委政法委,区民政、教育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凉州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植物园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甘肃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代表为困难特殊儿童代表发放了爱心捐赠物品。现场向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材料,讲解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

今年6月1日起,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施行。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就是要全面推动政府、社会、学校和家庭共同发力,加快构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相结合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合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不断丰富未成年人健康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共同维护好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为未年成人更好地成长打好坚实基础,让每一名未成年人都能在法治的阳光照耀下健康茁壮成长。

武威市凉州区东关小学教师高建华说:学校是未成年人保护的主要阵地之一,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我们要遵循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对需要帮助的学生,全力给予帮助,以确保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