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天祝安远镇:小小候车亭变身记
来源: 天祝县安远镇      日期: 2021-06-28      作者:       点击数:

我叫“婷婷”,生在安远,长在安远,可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我现在悄悄告诉你!

以前的我穿的衣服破破烂烂,人们还随意在我的身上粘贴各种广告,村里的小朋友看到我,都不愿靠近我,也不愿意和我玩!

就在今年,人们为我穿上了新衣服,里面公示栏里,张贴了安远镇美丽的景色照片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为人们遮风挡雨的同时兼任小宣传员,传播正能量,人们在等车、乘凉和路过时可以欣赏安远独特的风景,了解中国国情和传统文化,我成为了安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的家乡按照精心、精工、精细、精致的“四精”要求,坚持“少植入、多修复”,对现有建筑进行景观化提升。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建设要求,将公益广告贴到了改造后的兄弟姐妹身上,既节约成本、又亲民接地气,不但满足了人们功能上的需求,还通过对我们优美的造型设计提升了安远形象。

小切口大民生!从小处着眼,把小事做好,从实处入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下一步,我的家乡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让广大群众在精致小城镇建设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