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担使命’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7-02      作者: 张婷、 戴声桥      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6月30日上午,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担使命’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红出席开展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副市长费生云主持开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泽秀、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开展仪式。

梁朝阳说,武威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反映近年来武威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来自市内外的艺术家、文艺工作者通过前期踊跃投稿,共创作美术、书法投稿作品310幅。经专家审评,共评选出112幅作品展出。

开展仪式结束后,周伟、周晓红等市领导参观了展览。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