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真心服务群众 爱心奉献社会
— 武威市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7-02      作者: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营造良好文明风尚。

7月2日,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共享单车有序停放、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头顶骄阳、激情似火、干劲十足......

文明停放  创建整齐市貌

随着绿色环保概念深入人心,共享单车成了许多人出门的首选,在给市民带来便捷的同时,问题也随之出现,时有车辆被破坏、乱停乱放的现象,志愿者们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清洁和有序停放,人民群众对绿色出行的满意度大大提升。

 

市应急局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武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邮政公司志愿者在荣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武威无线电管理处志愿者在丹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劝导  强化交通意识

志愿者引导行人按信号灯行驶,对过往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市工信局志愿者在聚银新都十字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市委政法委志愿者在荣华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武威市供销社志愿者参与大新社区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志愿者在市检察院什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优化市容  共创清洁环境

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纷纷手持铲子、扫帚、水桶等工具,对包抓社区、街道、绿化带内的垃圾、“牛皮癣”等进行集中清理清洁,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武威市的文明形象,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

市妇联志愿者在外贸家属院开展楼院死角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市科技局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税务局志愿者在达府街开展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在靶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住建局志愿者在靶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次次文明志愿服务行动,提升了整座城市的人居环境,带动了社会风气的改善,推动了整座城市的文明发展。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行为、汇聚了文明力量,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