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凉州区西大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共建推进会暨党建联席会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07-04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凉州区西大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共建推进会暨党建联席会。

会议通报了西大街包抓共建工作情况和区域化党建互联共建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等包抓单位分别就包抓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级包抓领导分别向辖区单位交办了市创城办督查、互评、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和包抓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正视差距,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依据测评标准,进行查漏补缺,通过深入开展“三整治”“三提升”行动,完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强化社区综合服务功能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管理。要坚持党建引领,聚集创城合力,努力形成人人关注、全民参与、协同推进创城工作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把创建文明城市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纳入日常、抓在平常,准确、及时、完整记录各项创建活动,全面客观反映创城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细化任务分工,掌握工作情况,常态化组织抓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积极培育时代新风,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和“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用精神感召人、引领人,凝聚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