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武威公交集团:行车服务提质增效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 综合武威日报、武威公交集团      日期: 2021-07-05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打造好公交车出租车这个展示我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武威公交集团于7月3日至7月4日集中组织开展文明行车优质服务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对公交车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慧停车”收费人员等700余人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创城应知应会知识、文明服务规范、疫情防控知识及武威风景名胜、人文特色等内容。

 

观看创城视频

 

发放创城应知应会卡

 

签订《文明服务,助力创城》承诺书

此次培训旨在促使全体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掌握基本的文明礼仪规范,熟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求,把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交车出租车点位测评标准,记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客运从业人员防护知识,有效解决运营不规范、服务不周到、待客不文明、行车不安全、防控不到位等问题,以实际行动彰显文明、传播文明、践行文明、守护文明,真正让群众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加强从业人员文明服务培训和日常监督考核,以新面貌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乘客,塑造良好城市窗口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