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精神文明报》刊登丨甘肃武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2021-07-09      作者:       点击数:

7月8日《精神文明报》刊登

甘肃武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全文如下:

 

7月2日,甘肃省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甘肃省2021—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武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增进广大市民福祉的重要载体。新一轮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紧盯创建目标,突出抓基础建设,抓规范管理,抓新风培育,抓长效机制,创建文明城市的组织体系更为有力,项目支撑更为强劲,城市治理措施更为有效。但在思想认识、基础设施、城市管理、文明养成、宣传动员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与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动员、宣传引导上再下功夫,扩大宣传动员范围,创新思想发动的方式方法,通过各类宣传载体,深刻阐释创城是为提高城乡群众生活品质,提高全市人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认同、行动认同。要进一步端正创建文明城市理念,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打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实,通过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