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7-09      作者:       点击数:

在武威,越来越多的志愿者用日益丰富的志愿活动为这座城市的文明添砖加瓦。7月9日下午,志愿者们常态化开展文明志愿服务。

清洁环境助力打造“清城”

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纷纷手持铲子、扫帚、水桶等工具,对绿化带内的垃圾、“牛皮癣”等进行集中清理清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捡拾烟头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活动。引导市民树立“人人讲文明、文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优化城市市貌,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市容环境。

 

市统计局志愿者在教师新村小区开展小区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编办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发展集团志愿者在宣武街开展擦洗公交站设施志愿服务活动。

 

市邮政管理局在靶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

 

市邮政管理局在靶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

 

市住建局志愿者在靶场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市文联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宗委志愿者在卫计局家属院开展清理小区楼道和“牛皮癣”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秩序 文明停放

顶着炎炎烈日,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方便出行的良好的公共环境,志愿者把零星的单车集中摆放在停放区域,引导市民有序文明停放单车,助力建设美丽武威。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志愿者在市检察院什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机保局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水文局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宣传 营造氛围

志愿者们将一份份宣传彩页分发给过往市民群众,向市民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身体力行地践行着文明的誓言。

 

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在靶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

 

市住建局志愿者在靶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政局志愿者在杨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