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民勤昌宁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 学习强国      日期: 2021-07-13      作者: 陈凯年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展现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民勤县昌宁镇依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武威市中心血站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宣传普及《献血法》等法律法规,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参与志愿服务。

民勤县昌宁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现场  

活动中,昌宁镇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参与,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献血现场井然有序。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一张张鲜艳的献血证,见证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活动当天,共有130多人参与献血,有52人体检合格成功献血,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