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团市委发起公益捐赠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07-28      作者: 董丽俊 戴声桥      点击数:

7月23日,团市委在民勤县重兴镇红旗村开展绿色生活·甘净饮水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据悉,绿色生活·甘净饮水捐赠活动由共青团系统主导并发起,是立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农村生活更美好,积极动员社会资源,为改善农村饮水水质的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发起后,深圳科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为我市1105个村委会和便民服务中心无偿捐赠净水器,价值296.05万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