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 文明民勤       日期: 2021-07-21      作者: 汤建华      点击数:

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晴热。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冒着酷暑,默默付出,换来了大家干净舒适的环境。7月16日,国网民勤供电公司职工杜志虎为全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300件矿泉水,让烈日下坚守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关爱和缕缕清凉。

杜志虎和文明新风宣传分队的志愿者们将矿泉水分发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并叮嘱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们注意防暑降温,安全作业。

“最近天气持续高温,我们为环卫人送矿泉水,就是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引导更多的市民和企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民勤多做贡献。”杜志虎说。

随后,杜志虎和志愿者们还到城区主干道路,为劳作的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环卫工人张芬萍感激地说:“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送的矿泉水,带着这份心意,我们也会更加用心的投入到城市美容工作中。”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懂得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营造了尊重环卫劳动、爱护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为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打下基础。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公益行列中来,弘扬时代新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奉献爱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