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武威两名快递员入选甘肃省邮政行业第一批“ 最美奉献者”
来源: 武威市邮政管理局      日期: 2021-07-27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第一届“最美快递员”和甘肃省邮政行业“最美奉献者”评选结果揭晓,分别评出10名“最美快递员”和20名甘肃省邮政行业第一批“最美奉献者”。武威市两名快递员入选甘肃省邮政行业第一批“最美奉献者”。

甘肃省第一届“最美快递员”

龚义文   甘肃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公司白银靖远营业部

黄海山   张掖市金旺(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兰州邮政西固分公司山丹街营业部

师福财   临洮县元通(圆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

王新平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甘南分公司夏河营业部

王小强   嘉峪关华宏(圆通)快递有限公司

章国志   临夏市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朱亚琦   平凉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庄浪县分公司

赵满明   甘肃省镇原县殷家城邮政所

甘肃省邮政行业第一批

“最美奉献者”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长泰运营部

冯会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嘉峪关市分公司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黄保力   金昌中通速递有限公司

连金秀   甘南元通(圆通)速递有限公司

李培源   景泰中通快递有限公司

李建新   武威汇通(百世)快递物流有限公司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

马阿卜都  临夏中通快递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丹县分公司大马营邮政所

史永良   定西圆通速递有限公司

宋应山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康县邮政分公司

     天水同人供应链有限公司(极兔速递)

王武军   甘肃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东部营业部

王守义   定西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王芳宁   陇南市康县东街韵达快递公司

王永非   平凉市阳光快递有限公司(百世)

 

武彦强   敦煌市大众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邢西权   庆阳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上肖营业部

张玉萍   武威金远通(圆通)快递有限公司

让我们一起来

认识一下他们吧

   

“最美奉献者”

李建新

2018年4月李建新进入百世快递,入职以来,在平凡的派件岗位上认真工作、吃苦耐劳,业务能力强,全年无投诉。4年时间里,他一直保持极高的服务热情,憨厚、老实、肯干是众人对他的评价,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多次受到客户的好评。

他乐于助人,团结友爱,与同事相处融洽。在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只要有快递员家中有事或者有其它困难,他就主动向领导提出解决货物积压的问题,并且在派送货物的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他会记住自己片区哪户是老人,哪户行动不方便,在派送的过程中都会主动送货上门。他说:在派送的过程中,看到客户收到快递,高兴满意的那一刻,都会令他由衷的开心。他觉得这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会让他干劲十足。

2020年11月20日上午,他在武威百世快递分拨中心分拣货物时,接到同心苑小区一位客户的电话,客户是一位老人,因身体不适,今日会到一个快递,是外地的家人寄过来的药品,必须尽快派送到位。李建新立刻登记了客户的快递单号和联系方式,在分拣货物的时候仔细查找这个货物,找到之后立即向仓库主管说明情况,骑上三轮电动车,冒着大雪立即赶往同心苑小区。正好碰上电梯检修,他一口气奔跑至10楼,用最快的速度将药品送到客户家中,并且询问客户病情,在确认客户并无大碍后才返回工作岗位。但他依旧不放心,在返回工作岗位后每间隔半小时会联系老人询问身体状况,并且联系该小区的物业说明情况,请他们多关注该户老人。一名快递小哥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在李建新身上无时无刻展现,他是百世人的榜样和骄傲。

 

“最美奉献者”

张玉萍

2015年张玉萍进入圆通快递,看似瘦弱的身板,却是个能手,揽收、打包、派件、操作样样拿手,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她从一名“菜鸟”做起,刚进行业时,很多东西都不懂,她就虚心向同事请教,自己琢磨,渐渐地成了一名业务能手。

一辆电动两轮车、一部手机、一车大大小小的包裹就是她的工作内容,她是我公司为数不多的女性快递员,在她看来,快递员不是把快件交给收件人,然后说声再见,那么简单!其实大多时候需要与客户沟通,客户真的满意了,工作才是真的做到位了。在揽收派件过程中,遇到客户刁难的情况不少,不理解快递员的人也很多,可是每次碰到这样的客户她从来不反驳也不发脾气,总是面带微笑,客客气气地回应,用笑容和诚意打动客户的心。

自从干快递以后她几乎没有节假日,工作时间没有规律。每天早出晚归,除了春节安排安排轮休,从没有另外休过一天假。她的小孩在农村,并不是她不顾家,更不是她不爱孩子,而是偏偏快递员一个萝卜一个坑,她只有舍弃小家顾大家。她坦诚地说:“看到家人对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深感歉疚,想起客户热情地笑迎、谢送,自己又感到莫大的欣慰,觉得也是一种快乐,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在工作中她视客户为朋友,认真履行快递行业对客户的服务承诺,用多一份的责任和全民细致的服务,换来客户最衷心的认可。坚持客户服务至上的原则,用全心服务的心架起沟通的桥梁。她在圆通快递六年的工作中,用她的认真服务、耐心付出换来了零错发件、零投诉!成为圆通快递所有员工学习的榜样!对于未来,她说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个快递员都很辛苦,坚守好这份平凡的岗位,用最美业务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