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暑假文明出游 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7-30      作者: 魏晓莹、吴积文      点击数:

盛夏七月,学生们迎来了快乐的暑假生活,暑假旅游季也正式拉开序幕,我市各大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在天马湖边,道路干净整洁,保洁人员不时在景区各处捡拾垃圾,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有礼,看到不文明行为也会及时提醒制止。

游客杨女士说:我是第二次来武威了,然后也是赶到七月份,感觉特别凉快,特别舒服。然后现在就是感觉有很大的变化,周边就是建了很多新的房子,还有就是环境特别干净,特别舒适。

暑期以来,我市各景区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文明旅游宣传语、各种温馨提示牌清晰可见,游客们在游玩时也都能遵守秩序、礼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