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区推进会召开 赵立新等领导出席
来源:       日期: 2021-08-20      作者:       点击数:

8月20日下午,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区推进会召开,对全市创城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鼓劲、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讲话,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市创城办副主任鞠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梁朝阳通报创城工作有关情况,邀请有关创城专家对我市创城工作进行点评指导。市领导关维斌、陈福萍、杨德智、费生云、李进强出席会议。

赵立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全市人民热切期盼,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城市面貌大为改观,但创城工作还存在许多突出问题,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凉州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认清严峻形势,正视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上再发力;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调度,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必须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对标对表,问题整改上不含糊;必须咬定工作目标,强化督导检查,任务落实上见真效;必须强化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全民参与上再加力;要坚定信心决心,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和干劲,全力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印发了武威市创城工作有关文件,观看了凉州区创城工作存在问题视频短片,安排部署了凉州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