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天祝县赛什斯镇道德储蓄所开展道德积分集中兑换活动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08-23      作者:       点击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做好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赛什斯镇道德储蓄所良好运行。8月20日,赛什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拉干村委会开展道德积分集中兑换活动,此次活动本着以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目标,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新时代文明新风,更好地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储蓄,不断提高群众道德素质,有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储蓄义务、储蓄友爱、储蓄孝顺、储蓄诚信、储蓄勤俭等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村民发扬坚韧、崇善、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天祝精神,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幸福美好赛什斯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参加兑换活动的拉干村党支部副书记徐大礼说一包抽纸、一袋洗衣粉、一个盆子,用积分兑换日常用品,价格不高,意义却大。攒积分带来的认同感、成就感,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共兑换积分409分,兑换物品90多件,参与群众达70余人。

本次集中兑换活动是赛什斯镇道德储蓄所自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兑换。 下一步,赛什斯镇将持续开展道德储蓄积分兑换活动,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用做好事、存积分、兑奖励的方式,让无形的道德观念通过有形量化和激励,培养人们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和习惯,引导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努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乡社会文明程度,助力乡村振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