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德润武威】诚信铸就品牌魅力——记诚信企业王府家宴餐饮有限公司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9-01      作者:       点击数:

诚信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力量。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之本,是企业发展的无形资产,一直以来,王府家宴餐饮有限公司将诚信经营贯穿到酒店管理中、服务中、制度中,成为我市诚信企业的典范。

 

王府家宴餐饮有限公司自2013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把最优质的服务、最安全的食材送到顾客面前,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纵观酒楼发展历程,其成长之路离不开诚信经营。凉州区五凉王府家宴店经理梁栋年说。王府家宴经历了9年的精耕细作,公司旗下现有3家酒店,已成为凉州餐饮界的知名企业。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凉州城区南二环路五凉王府家宴店餐饮区后厨时,只见厨师们穿戴整洁、佩戴口罩,用优质的食材烹饪美食。食材好,食才好。食材安全新鲜,让老百姓吃得放心,是一家餐饮企业最大的诚信。梁栋年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他们始终坚持严抓食品卫生安全,在供应商选择、资质审查、产品备案等方面精心把关,并严格落实厨房各档口操作流程、食品管理制度、卫生操作流程等食品安全要求。同时,设有顾客意见箱,第一时间以标准流程规范对顾客诉求进行妥善处理,并在内部进行相关的诚信培训。

 

以情服务,用心做事。梁栋年说,餐饮店将不断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提高其经营和服务的水平,从而提升王府家宴的知名度。

 

市民王花对记者说:在王府家宴办酒席我放心,这里不仅环境好,味道和食材也很棒。

 

诚信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这和企业文化息息相关。我们的信誉取决于每一名员工的言行,因为在顾客眼中,每一名员工都代表着王府家宴。梁栋年说:我们将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严把原材料采购,保质保量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再创佳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