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市文明办以“先锋党课”引领党员争当干事先锋
来源:       日期: 2021-09-05      作者:       点击数:

9月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市直机关先锋党课第一期正式开讲,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踊跃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深入扎实开展党员先锋引领行动,引导机关党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增光添彩。

 

 

 

市文明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在当天的活动中,市文明办党支部宣讲队深情讲述了甘当一粒种子的市农科院原副院长万廷文同志的感人故事,向党员干部深刻阐释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牛精神,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收到了广泛好评。

 

 

宣讲活动使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锋模范学习,争当爱岗敬业先锋,以身边的先进榜样为标杆,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积极贡献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