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团市委举办“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 武威团青      日期: 2021-09-05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扎实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有效呵护未成人健康成长。9月3日,团市委邀请武威市心理学会会长许多斌教授在西关街科技巷社区,开展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家庭教育公益讲座,50多名社区居民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许多斌教授以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和贴近生活的案例从神兽难管、深度解析叛逆期、做智慧的家长三个方面,深度解析了家庭教育的内涵,传授了营造和谐亲子关系的秘诀,内容通俗易懂,易于接受。整个宣讲过程中,许教授声情并茂,带动家长们全情投入,现场气氛轻松欢快。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宣讲等活动,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构建和谐家庭关系而不懈努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