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之城】弘扬志愿精神 打造“书香武威”
来源: 武威市图书馆      日期: 2021-08-27      作者:       点击数:

随着秋季开学季的来临,武威市(区)图书馆又平稳、有序、安全的度过了一年一度的暑期读者入馆高峰期,这其中,凝结了图书馆志愿者们的辛勤和汗水。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广大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为进一步规范志愿者服务,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共建书香武威,7月初,武威市(区)图书馆开始招募暑期志愿者,先后累计有40余名初高中、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图书馆通过召开座谈会、岗前技能培训的方式,让志愿者们掌握了图书馆服务的要义和工作内容。图书馆大门口、少儿阅览区、文学区、志愿者服务站等岗位上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服务来馆读者,受到来馆读者的高度赞扬,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他们也成为图书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表示图书馆已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学习和实践基地,在参加社会实践、体验图书馆志愿服务的同时,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参加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参与建设书香武威的信心和决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