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德润武威】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       日期: 2021-08-30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古浪县大力倡导爱心企业关心关爱儿童,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先后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和绿洲小城镇30多名留守儿童在古浪战役纪念馆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九军烈士墓,参观了古浪县战役纪念馆,回顾红色历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党史,长知识,增见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命脉,升华爱国情怀。随后,他们来到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聆听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近距离感受学习六老汉三代人数十年如一日战荒漠、斗风沙,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当代愚公精神。期间,5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假期作业辅导,同时,开展各类生动有趣内涵丰富,儿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儿童假期生活,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长见识。

 

 

 

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职工表示,一定要担负起这份神圣的社会责任,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一直持续下去,也希望、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给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爱与温暖,给他们勇敢前行的的勇气与力量,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陪伴他们在快乐中成长,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奋进,回报社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