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古浪县定宁镇开展“保护长城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期: 2021-09-15      作者:       点击数:

9月6日,古浪县定宁镇长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长城马家岩段和东神屲西路军作战工事旧址等文物遗址点开展保护长城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来到长城马家岩段,清理长城周围的杂草、垃圾和文物遗址点墙面上的牛皮癣,用勤劳的双手为长城梳洗打扮,让长城更美丽。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牛皮癣,志愿者的身影也是最靓丽的风景。

 

 

经过志愿者的清扫,长城周围的环境变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本次活动很累,但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而且让我们在劳动中彰显了自己的价值。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增强人们保护历史和文化古迹的意识,唤起人们共同保护长城的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长城保护志愿者活动中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