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我们的节日·中秋】天祝:打柴沟镇举办“美丽乡村 幸福生活”迎中秋庆佳节干部群众联谊活动
来源: 天祝县创城办      日期: 2021-09-18      作者:       点击数:

9月17日,打柴沟镇举办“美丽乡村 幸福生活”迎中秋庆佳节干部群众联谊活动,并邀请县委书记李鹏等县上领导以及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和市县各帮扶单位领导观摩打柴沟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

 

 

在月饼大赛现场,各式各样的月饼摆满参赛现场,评委通过外观、口味、寓意对参赛月饼进行逐一评分,认真评选出优秀作品。文艺汇演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集体华尔兹《祝福祖国》、女声独唱《德润万家》、诗歌朗诵《奋斗不止、我们再出发》、男女合唱《千年华瑞》等一个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生动展现了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整场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融合诗朗诵、歌曲、舞蹈等各类元素,各位参演人员用真诚的表演、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精神,为中秋佳节送上美好的祝福。

 

 

为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移风易俗行动,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在全镇评选出17户“五星级文明户”,通过大会表彰的方式鼓动广大农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建设,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争当先进典型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