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天祝:天堂镇开展“情系养老院 志愿暖人心”服务活动
来源: 天祝县创城办      日期: 2021-09-18      作者:       点击数: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天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组织志愿者走进天堂镇敬老院,开展“情系养老院 志愿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带来月饼等慰问品,为老人包饺子,帮助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理发,送上浓浓的关怀。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一到养老院,志愿者就与老人亲切攀谈,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并不忘叮嘱天气转冷注意保暖,祝愿他们晚年喜乐、健康长寿。在敬老院食堂内,志愿者有的和面,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大家分工配合,配合默契。中午时分,形态各异、饱含爱心的饺子整齐的排着队,小小的饺子汇聚着每一个志愿者的浓浓爱心。老人和志愿者围坐在一起,吃着热乎乎的饺子,聊着天,整个养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场面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关爱服务活动,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让大家更了解与关注孤寡老人,同时增强了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志愿服务不仅暖人心,更聚民心。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表达暖意,用实事延续行动,让老人们真正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进而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