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天祝县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强身健体趣味运动会
来源: 天祝县创城办      日期: 2021-09-2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和谐、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天祝和谐社区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强身健体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红色舞蹈《幸福红》《打靶归来》中拉开帷幕,回顾党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铸就千秋伟业,走到今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紧密团结群众,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

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士气高昂,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场上一派欢呼雀跃,比赛现场气氛热闹,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党建引领,促邻里和谐为宗旨,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联动功能,通过参与比赛真正做到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切实体会到了只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们就一定能汇聚起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克服任何困难、无往而不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无止境,接下来和谐社区还会进一步拓展内容、创新形式,切实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广大党员群众的生活中,真正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实干为民的强大工作动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