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们的节日·中秋】天祝:延禧社区开展“月圆中秋,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祝县创城办      日期: 2021-09-17      作者: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9月17日上午,延禧社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邀请了辖区的28名留守老人在财政小区院内开展了“月圆中秋,情暖夕阳”中秋节主题活动,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丰富留守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活动过程中,社区为留守老人准备了月饼、水果等食物,并邀请社区舞蹈队为老年人送上一场文艺汇演,老年人们一边交流情感,一边感受着喜迎中秋的美好氛围。为了更好地拉近居民们的距离,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丰富社区文化娱乐活动,提高社区文化的建设力度,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特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拉近邻里情感,而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和社区干部之间的关系,使社区留守老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