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古浪县举行压沙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罗凤存关维斌等参加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10-09      作者: 甘耀毓 戴生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八步沙精神。10月9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古浪县举行2021 年“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压沙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春雷,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刘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兼)关维斌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参观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切身感悟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黄花滩六道沟压沙点集中开展压沙活动。

 

 

 

 

省委宣传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志愿者,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理事,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党员志愿者共约180人参加。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