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礼仪  
小手拉大手,同创文明城—凉州区第六幼儿园文明礼仪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凉州区第六幼儿园      日期: 2021-09-27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师幼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凉州区第六幼儿园积极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倡导全园师幼及家长积极参与和投身到活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了让家长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并且掌握科学和先进的教育方法,凉州区第六幼儿园为小班新生家长们开展了以《良好的习惯会让你的孩子更优秀》为主题的专题家庭教育讲座。通过视频、案例分析、亲身体验等形式,详细介绍创建文明城市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市民文明出行等内容,呼吁家长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同时,幼儿园倡导家长转变幼儿教育意识,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各班老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不同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故事、视频、图片、儿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孩子进行文明礼仪活动,让孩子们讨论文明礼仪的好做法、环境污染给地球带来的危害、垃圾分类怎样做等,感知爱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从小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极大增强了师幼、家长的文明行为意识,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明行为和文明意识正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教师、幼儿、家长心中生根发芽。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