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政务服务大厅文明服务规范】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服务规范服务专题培训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10-11      作者: 孙丽娟      点击数: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明服务、规范服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优质、高效、廉洁、公正的窗口单位形象。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示范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窗口工作人员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内容进行培训,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把培训内容落实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有效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培训中,大家纷纷表示,会把这些礼仪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对群众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办有回声、走有送声”,让群众真正感受到“门易进、脸好看、话中听、事好办、效率高”的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总结文明服务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具体做法,制定印发《政务服务窗口文明用语规范》,在全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窗口单位中推广,引导全市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服务群众过程中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做到文明、准确、简洁、高效,文明办事、优质服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