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文明迎佳节——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打造文明景区侧记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09-30      作者:       点击数:

国庆将至,记者从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了解到,随着该景点旅游知名度的日渐提升,为了应对节日期间游客的大幅增加,该景区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旅游环境,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展示文明旅游新形象,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记者走进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在大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引导服务,即使戴着口罩,依然能从温和有礼的言语中感受到诚挚的微笑服务。进入景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护花草等公益广告抬眼可见。

景区对标创城更高要求,追求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接纳接待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运营部讲解员周丽雅说。

 

 

为保护游客身心健康,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完善改造硬件设施,设置专人专岗,在入口设置安全引导员,引导游客坚持佩戴口罩,遵守秩序间隔排队检测体温和消毒。

因为疫情影响,游客没有办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短途旅行成为游客首选。据介绍,每逢周末,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日接待游客在2000多人次。

 

 

文明旅游,不仅是对环境的保护,更是对游客文明素养的考验,游玩之余,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是旅途中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爱惜环境,不乱扔垃圾,遵守防疫规定,不随意追打、投喂动物,不践踏花草树木等,都应该成为旅游的标配。前来游览的郑先生说。

只有人人欣赏美、守护美、传播美,才能在轻松中漫步,让文明旅游为中秋增亮提色。文明,体现在一颦一笑、一枝一叶中,细节中荡漾的人情味,是文明旅游迈向丰富层次的见证。可以肯定的是,出游一程,文明一程,这个假期,文明的你我,定会遇见人间最美最暖的风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