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2021-09-30      作者: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帮扶点柏树镇下五畦村,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同下五畦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共同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文明办党支部与柏树镇下五畦村党支部共同签定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结对共建协议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大局,结合共建双方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共建机制、共学政策、共建支部、共上党课、共带队伍、共解难题等九个方面的结对共建工作目标。

为进一步关爱、支持驻村工作人员安心工作,市文明办党支部为驻村工作队赠送了生活物品。随后,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开展《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大力增强市文明办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城乡支部共促进、科学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