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不打烊” 传递武威文明温度
来源:       日期: 2021-10-03      作者:       点击数:

国庆小长假期间,正值市民群众出行高峰,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出行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武威市组织志愿者在城区主干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武威交通文明有序。

 

 

一抹志愿红,一城文明风。放眼望去,志愿者们嫣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手持文明交通小旗,配合交警对路口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纠正。他们的文明交通小旗飒飒飘扬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忙碌的是志愿者们奉献的身影,目之所及的是越来越浓的文明氛围。

 

 

志愿者以饱满的志愿奉献精神,争做文明行为的示范者和先行者。通过这样的劝导活动,志愿者希望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志愿服务不打烊,文明武威更温暖。志愿者们以博大的胸襟,承担起了厚重的社会责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向陈规陋习说,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他们,是引领文明风尚的最美旗帜,是武威创城路上温暖的底色,传递着社会文明新风,构成了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美好图画。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