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凉州区丰乐镇九年制学校举行法制安全暨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 2021-09-17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凉州区丰乐镇九年制学校联合镇派出所、法庭召开法制安全暨心理健康教育大会,全校师生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丰乐镇法庭工作人员进行青少年法制教育专题宣讲。派出所干警结合具体事例,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做了青少年预防犯罪、远离电信诈骗、禁毒等法治知识教育。号召广大青少年学法守法,提高警惕,明辨是非,并向家人做好宣传,提高个人和家长思想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分别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给青少年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告诫青少年一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学校向全校师生做了教学安全、交通安全、 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等防范教育;政教处做德育及行为习惯方面的教育宣讲;宿舍管理负责人对住宿生安全做专题教育宣讲;心理健康辅导员老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时刻铸牢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思想,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